星期二, 9月 05, 2006

好大的情趣用品店



秋葉原中央通3C專賣店到處林立,一間接著一間,
但我發現了一家的情趣用品店隱身在其中,
反正在這裡絕對不會有人認識我,
所以也不用顧什麼形象(這也是一個旅行的好處吧),
當然毫不考慮三步作兩步就衝進去了。

這家店門庭若市,和周圍一般的商店沒什麼兩樣,
完全不像在台灣看到的粉紅色外觀生意冷冷清清的情趣用品店。
包括地下室在內共有6層,每層都有不同的主題,
包括DVD、男性、女性和SM等,雖然每層空間不大,
但商品種類繁多(因為寫出來了也只能打上馬賽克,所以只好寫「種類繁多」),
真是令我大開眼界。

店內的客人男女都有,大部分都是年輕人,
也沒有那種看起來畏畏縮縮有點變態的客人,
這裡的店員不會跟在旁邊盯著你看,令人覺得很自在。
雖然如此,我還是空著手走出店門,
我顧慮的是萬一運氣太好,行
李在海關檢查時被打開,那不就尷尬了嗎。

難怪情色也是日本一項重要的產業,
因為它早就已經融入日本人的生活當中。

沒有留言: